卿零

谨慎关注。

不宜妄自菲薄,
更不应骄傲自满。

激情短打,一次性产品

*突然想到的而已

*我只是来混个更(说不定后面全靠混更度日


众所周知,每次和大喵打赌,输的人100%是暖暖。

大喵是把抽卡的运气都放到打赌上去了么……?(我好像找到为什么我抽不出卡和大裙子的原因了)

可能是输的次数太多了,终于,在暖暖发出带有“大喵最帅最勇敢最可爱!我最喜欢大喵了!”之后,收到了洛昂亲切地问候。

【不如,下次我们也来打个赌吧。】

对此,因为之前接连惨遭滑铁卢以至于认为自己是打赌必输体质的暖暖只回了一句令人十分捉摸不透的话 :【你们不要都欺负我一个人!】

雇佣兵先生摊摊手,表示自己只是开个玩笑。

他在电话里这么一说当事人反而愧疚起来,加之觉得自己刚刚回话不太礼貌……

要不就打个赌?

对大喵这种圆滚滚——滚成球的类猫型生物(大喵:???)当然说的出口,可是洛昂是男人啊,赢了还好,万一输了……

一想到自己要在此刻上说“洛昂最帅最勇敢最可爱!我最喜欢洛昂了!”这句话,暖暖就感觉自己一直小心翼翼匿在黑暗中的那一点小心思见了光,整个人都变得束手束脚脸红心跳到恨不得在床上打几个滚先。

而她也确实把想法付诸实践了。

“……暖暖?你在干嘛?”电话的另一端,洛昂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糟!忘了自己还在和洛昂通电话!

“哈……哈哈……没、没什么……”暖暖干笑,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那个……洛昂,其实我……嗯……我们可以试试的。”

“什么?”明显话筒另一边的没跟上思路。

“刚刚此刻上的打赌。”

“……”一想到暖暖要在此刻上说“洛昂最帅最勇敢最可爱!我最喜欢洛昂了!”这句话,绕是洛昂脸够厚,也觉得自己面皮热的爆炸。

他可能需要缓缓。

再开口,声音就有点哑了,“真的要?那愿赌服输哦~”

“哼!(ノ=Д=)ノ┻━┻”

事实上,暖暖的必输体质应该只是针对大喵一个而言,而她又只跟大喵赌过,所以才有了无一胜绩每战必输的记录,所以当她赢得时候整个人都好像被天上掉下来的馅饼给砸傻了。

估计隔壁洛昂也没料到这个结果。

他心态也是好的不得了,两个人互道晚安后就潇洒地准备录音去了。

“暖暖最……”音乐还未演奏到一半便戛然而止,洛昂发现这话想说出来比想象中困难的多。

太小声太大声有杂音有回音不清晰声音抖太紧张没录上……

洛昂发语音之路任重而道远。

The next day.

【独立雇佣兵洛昂

   刚刚 

语音

————————————————————————————

那个……打赌输了,呼……暖暖最美最漂亮最可爱!我最爱暖暖了!

评论520  ❤️1314

————————————————————————————

卿零(是的没错是我):我惊了我以为你又在发什么值得被屏蔽的无聊此刻语音,没想到……而且评论和点赞的数字好巧根本不忍心打破。

Vivian:哦豁!帮你一把@Nikki_暖暖。

小鱼小鱼最时尚:我打赌这个打赌一定还有其他不为人知的目的!

卿零(没错又是我)回复五花肉鉴赏大师:大喵你关注点错啦!

五花肉鉴赏大师:暖暖居然赢了!

Corleone、回复左一:不要。

独立雇佣兵洛昂回复左一:?我劝你别。

左一:没想到你还会有输的一天,@Corleone、 要不让军团里的人都玩玩?】

被告白的女主角暖暖此时正因为昨天晚上的运动而呼呼大睡中,什么都不知道。

— The end —

评论(4)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