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零

谨慎关注。

不宜妄自菲薄,
更不应骄傲自满。

关于暖暖变小(1)

“有快递——有快递——魔羊先生,有快递。”

“……”魔羊的呼吸声明显粗重了一些,继续埋首工作台,眼睛都不眨一下。

“魔羊先生——”

扫地机器人身上的光环由蓝变黄,它转了个圈,继续撞击魔羊的裤脚。

“叫她去拿。”

得到主人的指令后,机器人转而开战菲利斯。

“菲利斯——菲利斯——去拿快递。”

“菲利斯——菲利斯——去拿快递。”

新年的清晨,叫醒菲利斯的不是魔羊,而是魔羊的扫地机器人。

“唔啊啊啊啊啊啊!拜托你别叫了!我去就是了!”

菲利斯也是服了这个机器人,做什么事都锲而不舍的。同样是去取快递,魔羊一出声就乖乖跑开,对自己就拿出一股我偏要耗到你同意的气势。欺软怕硬,趋利避害的不像个机器人!

不过想到自己回到工厂时它一口一个菲利斯甚至魔羊发号施令都不肯离开的样子,她心中那股气就被冲的一干二净了。

大哥哥的心其实很软,不然在云端年即将来临的时候他也不会收留自己在这里过年了。

不可否认她自己也是抱有目的——云端年的习俗是和亲人团聚,可部落里的人早已经死绝了,除了魔羊和阿达她一个亲人都没有。

“大哥哥的快递是个小孩子?”

菲利斯不会抱小孩,尤其是小小软软的婴儿。

几度变换姿势也没找到手感的菲利斯,巴巴地捧着婴儿去了魔羊那儿。

“大哥哥,你的快递。”

“我没叫过快递。”因为菲利斯的打扰断了思路的魔羊有些烦躁,“你手上的是什么?”

“快递啊。”

“?”这浅色的眼睛,粉粉的头发……是那个女孩,“暖暖。”

“……啊嘅。”像是知道有人叫她,婴儿做出了疑似回应的答复,随即伸出胖乎乎的手求抱抱。

摒弃了感性的机械怪人当然不懂得小暖暖的意思,眼中又一次流露出迷茫和混乱。

那个带着无奈笑容说要用自己的方式来变强而非舍弃软弱的女孩,小时候就是如此柔软的样子吗?

可他不想再收留一个人,还是个婴儿,菲利斯这个大嗓门已经打扰了他无数次工作了。

“别吵。”

无视菲利斯“大哥哥”“大哥哥”的呼喊,他旋动菲利斯头饰上的按钮,名唤阿达的蓝鹰飞来,彻底吸引住了小孩子的注意力。

之前左一问他来不来审判者军团一起跨年,他拒绝了,没想到现在又一次因为同一个人和左一联络。

看看菲利斯,又看看她手里的婴儿,魔羊越发觉得自己是上辈子欠了她们的。

评论(7)

热度(12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