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零

缘更选手,谨慎关注。

不宜妄自菲薄,
更不应骄傲自满。

关于暖暖变小(12)

“准备好了吗?”

“准备好了。”

“你们一定要平安回来。”

“放心,我会的。”

如果不在时间的洪流来回穿梭的话……

 

*作业没肝完这个可能要停一下才能再写了,大概还有两篇左右就能完结。

*今天的方舟系统有了一些“变化”

*祝各位旅途愉快

 

独立战争爆发仅半年。

军营里的生活很艰苦,却也不艰苦。

愿意来参军的大多是男子,又有保家卫国的共同信念,对像雪夜这样的女孩子十分照顾。

而且……演练虽然苦,但军营的生活对于雪夜来说,从来就没有想象的那样难熬。

尤其是,身边多了个女孩和孩子的时候。

为什么长官会答应让孩童入军营呢?

“不用担心,她平时会待在护士那边。”当雪夜问起来的时候,女孩这样和她解释道。

虽然暖暖的状况好了一些,不过钟表被催动的太前了,现在稍微用一下就会直接破裂,只能慢慢想办法修复。

不过也没想到自己第一次使用就能遇见雪夜。

至于为什么暖暖能暂时留在军营,其实是我耍了些手段。后面还是得给她找一个待的地方,最好要方便去找他,联络上宙确认事情完成的差不多了就回去拿解药。

心里盘算着未来的事情,我和雪夜说了一声,又一次拿着钟表去找人维修了。

“……真的很不会照顾小孩子呢。”

雪夜想起女孩别扭的姿态,“噗嗤”一声笑了。

“暖暖乖……到雪夜姐姐这里来。”

“姐……姐……”

小小的孩童扑到她怀里,雪夜非常熟练的抱起,拿了冲好的牛奶给她喂食。

“……小孩子都很受大人偏袒。”雪夜笑得明快而爽朗,小暖暖勾起了她对过往的一些回忆,“我有一个像你一样可爱的妹妹。唔……还有一个稍微大一点点的,调皮的小弟弟。”

雪夜的性格和暖暖有一部分是极其相似的。如果此时在这里和她聊天的是暖暖的话,她们一定会聊的很开心。

小暖暖浅色的眼睛滴溜溜的转,充满了对亲近的人才有的孺慕,看的雪夜心头一软。

“当初小花也是用这样的眼神看着我的呢……不知道她和爸妈现在怎么样。”

以前还是独生女的时候,可以尽情在父母怀里撒娇,到后面有了弟弟妹妹就不会再这样做了。

其中固然有弟弟妹妹的缘故,更多的还是因为自己长大了,放不下来面子。

雪夜是前者。

红花小时候喜欢到处惹祸,偏偏还有个能带着她惹祸的邻家小孩,每每闯了祸,都是她来收拾残局。

听说小孩子的眼睛是被天使吻过的,最能让人心生怜爱,不然她也不会从刚开始的抱怨到最后自得于他人口中的每一声“姐姐”了。

她是姐姐,是小花的姐姐,是洛昂的姐姐。

是姐姐,就要学会把自己的弟弟妹妹护在身后。

 

10月3日.

最后一发子弹还未发射,白色的军装上已经炸开了鲜红的花朵。

“我会和胜利的消息一起回来!”

“这位先生,我拥有和敌军作战的力量。我愿听从祖国的召唤。”

可以肆意驰骋的草原,西堡镇的家人们,军营里的战友,那个女孩和小小的孩子……

千回百转化作一瞬间。

“胜利属于苹果联邦!”

评论(2)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