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零

谨慎关注。

不宜妄自菲薄,
更不应骄傲自满。

关于暖暖变小(11)

*今天是官推组

*轻松欢脱也要有主线(你在说什么?

*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前多后少


海哲x仙希

先不说即将到来的清宵节,元宵节过了,除了学生,放假在家里的咸鱼们都不得不开始上班了。

但这里面绝对不包括海哲。

为了离自己买房的计划更进一步,海哲没有几天是歇着的,这不,几天前就和七国时尚协会达成了长期合作,聘请了模特仙希来当这次的手模。

不过此时的海哲和仙希正对着小暖暖头疼。

照顾孩子,他们两个都是新手。

佑果和洛昂已经寄出了被海哲选中的美甲,而合作方海哲的美甲还未诞生,目前正处于卡壳期。

听到小暖暖堪称震天动地的嚎啕声,海哲抓了抓自己最近大把大把掉的头发,很烦恼。

“八八……哲。”小暖暖站立比较稳定,可走几步路就容易摔了,海哲私底下问仙希要不要用学步车,仙希反对的很坚决,说那样对日后走路姿势不好。

仙希不认识暖暖当然认不出,他可是一眼就认出来了,对外说这是朋友家的孩子,暂时放他这里。

这段时间暖暖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海哲很想找到那个黑头发的女孩问个清楚,他也确实这么做了,得到的只有“要和朋友外出去解决一些问题,暂时无法回复”的自动回复。

小暖暖不哭了,拉着他的衣袖走的歪歪扭扭。

小孩子的感觉敏锐,周围人是个什么心情她很容易就察觉出来,仙希还好,海哲这几天心情确实不太美妙。

她想要给他帮忙顺便趁着清醒的时候告诉他一些事情,可困意将近,慢吞吞地去找海哲效率指不定会睡在半路,索性嚎一嗓子。

果然,成功了。

“路都走不稳怎么就到处乱跑?”海哲不会抱小孩,只能非常尴尬的托着。

“……”还不是为了找你!

“海……哲。”

困意更加汹涌,暖暖竭力抵抗着,用手掰开他的手心划拉。

以为小暖暖只是在玩,海哲便没阻止,继续自己即将成型的美甲设计。

“设计得很好看哦,海哲。”仙希毫不吝啬的惊叹后,有些犹豫看了看不停打瞌睡的小暖暖,道:“今晚可以让她和我在一块吗?”

“当然。”海哲挠了挠脖子,笑得像个大男孩。

小暖暖很乖,识字后,她应该经常和父母一起玩手心写字的游戏吧。

竖钩……撇……点……

!!等等……

这……这不像是玩,分明是在写着什么!

海哲拼命回想着那些笔画,用铅笔描摹着残缺的记忆。

【小心■■■■■,要把我交给■■,解决那些我会……】


兮兮x肖扬

肖扬很忧桑。

他觉得自己被女朋友冷落了。

说回来,上回他和兮兮闹别扭,还是暖暖在背后帮他解读了兮兮话语里的潜意思,帮了他一把。

可谁来告诉他,为什么结果转头没过多久,他的“救命恩人”把他女朋友给抢走了啊喂!!!

不对现在应该叫小恩人了才是。

现在去找大喵,他们能赢的几率有多少?

“肖肖扬!你看这件……她穿着很可爱吧~”自从叶苏夏发了那条毛毛虫和毛虫的此刻之后,兮兮就一直管他叫肖肖扬了。

他真的只是开个玩笑啊,他后面不是没有叫兮兮兮了嘛,为什么女朋友还是不待见他。

(是你太直了这位道友

见着肖扬又魂游天际,一点反应都没dei,兮兮气的一佛出世二佛升天。

臭肖扬!混蛋!大混蛋!

“你在想什么?”

“我在想你……啊,那个……”肖扬一个激灵差点说漏嘴,好在他立刻就反应过来,“……我在想待会要给你买什么衣服。”

“真的吗?”兮兮气瞬间消了大半,摸摸怀里小暖暖柔软的发丝,心情更好了,“那我们接下来去那儿……”

走了一段路,发现身边没反应。

“……肖扬?”肖扬好像正看着什么,兮兮凑上去一看:

“这是玩具吧。”

是那种小女生经常玩的玩具戒指,很便宜也很漂亮,她以前经常玩,还偷偷戴着幻想自己未来的新郎是什么样子。

“这个很不错呢——我买这个。”鬼使神差的就开始选了起来。

肖扬看了看兮兮那个,也选了一个。

“唔……我要这个。”

戴上之后还非常稀奇的和兮兮手上那个比了比。

“颜色不一样。”

“哈哈哈……肖扬,你戴起来像个女孩子一样。”

“因为这里面只有女款啊。”肖扬真的察觉不出来兮兮其实是在害羞,“这样子看起来,我们就是一对的啊。”

他好像终于想起来自己是来干什么的:“走吧,去给你看衣服。”

肖扬……

“怎么不走了?我是不是又惹你生气了?”

兮兮眨了眨眼眶里快要抑制不住的眼泪,猛的摇了摇头。

“没有,我才没有生气呢。”

肖扬最好了。


此时,忆海方舟。

“宙,暖暖的事情……”我推开实验室的门,闻到消毒水别具一格的气味,眉头下意识的皱起,“有人控制大喵在暖暖的饮食上下药。”

至于为什么大喵会被控制,我们两个人都心知肚明。

作为背后灵,我是第一个发现暖暖变小的人。当时迫于没有实体,只能拜托宙利用方舟把暖暖传送到魔羊家门口,因为这样不仅能暂时确保暖暖的安全,又可以保证左一能第一时间收到消息。

“我和左一谈过了,她说一开始就在小暖暖身边加了人手保护她,倒是揪出来一个人。”

“那问出来了什么吗?”

我深呼吸,压着心中那股子怒气:“无非就是为了手稿和解谜人的线索。解药还没问出来,我和左一会再想想办法。”

其实我不介意手上沾点血。

“我待会动身去接暖暖,在这之前,你帮我一把……”

评论(6)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