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零

谨慎关注。

不宜妄自菲薄,
更不应骄傲自满。

关于暖暖变小(10)

*第三批此刻组也来报道啦,人太多懒得打那么多tag了。

*又做了诡异的噩梦我心理阴影有了


‌此刻名人堂:茶薄荷,洛洛梨,叶苏夏和叶维冬

“这就是变小的暖暖吗?”

茶薄荷星星眼。

“好、好可爱啊……”

叶维冬摸了摸小暖暖的脸蛋。

他也想要这样一个可爱的小妹妹。

“前几天送过来的时候,她还没有这么小。”

洛洛梨有些担忧。

当时的小暖暖能跑能跳,精力旺盛到根本没地儿使,虽然说话慢吞吞的但吐字清晰,最近却越来越嗜睡了,身体变得更加幼小。

现在完全成了个小婴儿,吃饱就睡觉,看到人就笑得甜甜的,饿了就哼唧哼唧,拉了也哼唧,困了就哼哼唧唧,眼睛一眯开始瞌睡,任谁都叫不醒。

总觉得不对劲,这样下去会不会出什么事情?

“让我给暖暖小妹妹施一个魔法,希望她以后越来越好。”叶苏夏拿出随身带着的魔法棒,在小暖暖上方挥舞了两圈。

似乎是感受到了“魔法”,小暖暖睁开眼睛,对着她们笑了一下。

“咿呀——”


爱衣x夏梦露

【梦露,由于幼儿处于生长发育的旺盛期,应摄入蛋白质35-45克/天,钙600mg/天,锌9mg/天,铁12mg/天,碘50微克/天……】

“等等,爱衣你别说了。”夏梦露听爱衣说的洋洋洒洒头就两个大,“我的问题是给她吃什么……”

总不能喂保健品不吃饭吧。

【牛乳、粥、烂面条、碎菜、动物性食品……】

搜索引擎很快筛选出了看起来比较靠谱的答案。

“好好好我现在就去做。”

少女很快就去了厨房忙活,借此机会,电脑上的像素小人动了动,看向睡得正熟的婴孩。

人类小时候都是这样的吗?

听说人类婴儿是没有骨头的,所以才要躺在婴儿床上,还不能随意走动。她们的模样都看起来软乎乎的,眼睛很大很干净,看着你的时候,让人心都要化掉……

爱衣偷偷脑补了一下小时候的梦露。

如果能亲手摸一下就好了。

爱衣觉得,总会有那一天的。


佑果x佐森

自从小暖暖来了之后,佑果的日常就不再全部围着佐森转了。

虽然她依旧会保养自己的吉他,会在酒吧里为她欢呼尖叫,为醉醺醺的她熬醒酒汤。可她花了更多的时间去照顾小暖暖的饮食起居,为她设计衣服。

还有,看着小暖暖被佑果抱整天在怀里,佐森承认自己心里有点不开心。

大多数女孩子都对小孩子有着天然的喜爱,很明显佑果也是。

“来,举起手。”

她把连夜赶工做出来的新衣服往小暖暖身上一套,小小的披肩前端的丝带被系成硕大的蝴蝶,毛茸茸的兔尾巴则在披肩后端,再把兔耳帽往头上一戴。

呜呜呜呜……好可爱啊这也太可爱了……

老阿姨春心荡漾

佑果快要被小孩子萌哭了,一边念叨着“怎么可以那么可爱”,一边拿着手机咔嚓咔嚓不停。

“佑果。”佐森觉得自己已经恰完了柠檬,声音都有点酸溜溜的,“我回来了哦。”

“佐森你回来啦!快换上我给你设计的衣服!”

佑果一双眼睛笑得弯弯的,非常好看。佐森闻言,半点没反抗地换了衣服。

换过来一看,两个人身上穿的衣服风格相似,再加上小暖暖,看起来倒像是一家三口。

“你看看我设计的这些怎么样。”佑果可不知道佐森的想法,她心里只有巨大的满足感,迫不及待的想和面前的人分享。

“我没想到你还会给我设计衣服,明明之前这么忙……”

佐森不擅长说话,但佑果什么都明白。

佐森佑果,公主骑士,上天入地,哪里有她们这样的巧合。

“因为佐森在我心中,是最重要的呀。”

评论(2)

热度(1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