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零

谨慎关注。

不宜妄自菲薄,
更不应骄傲自满。

关于暖暖变小(8)

*今天是神明组(因为人太多他们交不起人头费了打算组团上镜好歹能打个折


海x宙

砰!

这才只是刚刚开了个头,紧接着,无数道烟花炸开,原本幽暗的记忆之海都因此明亮了不少。

然而,那么大的声响,实验室里的宙想不听到都难。

作为一个理性的十全十美好哥哥,在看到被夜宵送来的小姑娘,也不免惊讶了一瞬,不出意料的陷入了沉思。

等他回过神来,夜宵已经在他要多做的一堆事里圈出了重点:

在小姑娘变回来之前,要防止她被小海带坏。

知道自己妹妹什么性子,宙非常真诚地和夜宵保证自己一定会在抚养期间内杜绝这类现象。

But……

“小海!!!!!!!!!!!!!!!!!!!!!!!!!!!!!!!!!!!!!!!!!!”

“啊!哥哥来了!快跑!”

案发现场一片狼藉,留下一脸无辜的小暖暖,真正的犯罪嫌疑人早就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

“……”宙用了好大力气才止住自己脸上不自然的抽搐,尽量让自己看起来温和一些。

“宙哥哥……”

如果说刚刚烟花看得非常开心的话,看现在宙的表情,小暖暖隐约觉得她们好像做了一件坏事。

“对不起。”

眼见着小姑娘愧疚的要哭了,一下内敛的宙摸了摸她软软的毛发算做安抚。

“不是你的错。”

他变戏法似的拿出几根烟花棒,点燃其中一根递与面前的小姑娘。

小小的烟花棒转啊转,迸射出的火花比银河系的繁星还要多,与此同时,记忆之海上烟花又一次炸响,平静的海面上一片绚丽辉煌。

海:(委屈)臭哥哥竟然不带我一起玩烟花!


李尔里德

和奇迹大陆热闹的气氛不同,观星台无论什么时候的异常冷清,概因它有一个喜欢安静的神明主人。

观星台一度觉得委屈,它也想要喜气洋洋的氛围……

此时,这位喜好安静的人正在教新来的小姑娘画设计图。

墨丘利觉得小姑娘变小就可以放缓成长,那是因为就算是混血,精灵的血脉也注定了他的长寿。

可李尔里德曾经是人类,他知道比起漫天星河,人类的一生只是一个极小极小的数值,不需要他费心计算就能轻易得出。

她是自己选择的继承人。

微弱的灯火不灭,染血的蔷薇勾勒出你的轮廓,新历元年的世界才是你的时代的真正开篇。

再教导她一次,期待她最终给他能带来一个惊喜,带来那个庞大命题中他无法通过公式和繁星窥探的诠释。


鹿明

人们总会有很傻很俗气的愿望。

愿望心湖就是这些愿望的承载地。

“啊呜~”小姑娘咬下一小口小笼包,慢吞吞地嚼嚼,什么滋味都没吃出来。

“没……味道。”她扯扯鹿明的袖子,泪眼汪汪的看他。

鹿哥哥好可怜,下回看见夜宵姐姐一定要让她做很多好吃的给大哥哥吃!

“啊?哦哦对了我忘了你是要吃饭的。”鹿明懊恼的看了看自己以前做的外表光鲜实则无滋无味的小笼包,手忙脚乱地擦去小姑娘脸上的眼泪。

巴啦啦能量——呃……串了。

面对鹿明变出来的一大堆好吃的,小姑娘浅色的大眼睛眨巴眨巴,满满的都是崇拜。

吃货心中当之无愧的神仙啊……

叮!恭喜这位小鹿仙得到了小姑娘的一个吻!

鹿明显然没想到小姑娘还会这一手,脸颊顿时就红了。

他把自己鹿角上的红绳子解下绕了几个圈。

“谢谢你帮我实现了我的愿望。”

“今年,我许愿灯火点亮你的眼睛,让你拥有面对一切的勇气。”

一瞬间被点亮的愿望心灯被他变小,珍而重之地串上红绳,系在小姑娘的脖子上。

小姑娘摸摸他的鹿角,笑了。

“谢谢!”

接受了别人的祝福,要知道说谢谢。

评论(7)

热度(12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