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零

谨慎关注。

不宜妄自菲薄,
更不应骄傲自满。

关于暖暖变小(7)

“喵呜~”

揉一揉头,先顺毛,再逆毛。

揪——

“喵——!”

小孩子用力气没个轻重,稍微重了些咪咪就上窜下跳溜的飞快。

小暖暖把眼睛睁的溜溜圆,不知道为什么猫就跑了。如果夜宵的院子里有外人的话,那一脸无辜几乎可以萌翻一片人。

莉莉斯对小暖暖是真的好,当初让夜骸去墨丘利那里的时候,光连带着的衣裙和各种首饰塞爆了房间。

墨丘利秦衣家大业大,放这么点衣服还是够的,甚至还往里加了加。

到夜宵这里……她表示自己没有地方放这些衣服,只签收了秦衣送来的小暖暖,衣服什么的还是放在他那儿。

眼见着咪咪跑了,小姑娘下意识就要去追,刚刚想动脚步就是一顿。

“去追吧。”夜宵并没有为自己才完成了一半的画作可惜,把笔停了不知道在想什么。

小姑娘对对手指,似乎是觉得有些内疚。

“还有下一次机会的。”夜宵起身,把画本放在石凳上,“我们去掏几个鸭蛋,摘菜给婆婆作晚饭好不好?”

“嚎!”

有这头就忘那头说的就是小暖暖,只要找点东西转移一下注意力,好的坏的都会忘的一干二净。

小暖暖觉得夜宵的院子里啥都有,东西还好吃,还好玩。

事实上,只是她心智还未成熟,认为一片菜地,一处小塘,一棵玉兰树和夜宵就是整个世界。

不必说这里很小,等到长大了她总会明白天地的广阔。

所以现在无须告诉她这些。

菜地里,小鸭子被鸭妈妈带着,非常欢乐的在田埂间留下了一堆……鸭粪。

趁着鸭子正在菜地里溜达,换好了衣服的“斥候”暖拿着小筐,蹲下身子把鸭蛋一个个往里边放,觉得差不多了便扶着鸭舍起来,把小筐放在夜宵旁边就去撵鸭子。

呔!何人在此撒野!

鸭妈妈们立刻领着自己的子孙和小暖暖对峙,具体架势请参考老鹰捉小鸡。

小姑娘跑的飞快,一时间鸭子们“嘎嘎嘎嘎”的惊恐叫声和恶魔暖的笑声撒丫子跑了满场。不过小恶魔明显有点良心,在菜地里跑的时候还会注意不踩坏青菜。

鸭妈妈们觉得自己从来没有这么倒霉过。

以前只要下下蛋,无聊的时候吃吃菜地里的虫子就行,如果天气好,漂亮的主人还会赶它们去小塘里嬉戏。

自从这魔王来了,每天都要逃命不说,一个不留神还要被抓走去做饭!

“嘎嘎嘎!”

大家快跑啊!跑慢了就要被吃掉了!

今天又是没有小剧场的一天。

评论(5)

热度(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