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零

谨慎关注。

不宜妄自菲薄,
更不应骄傲自满。

关于暖暖变小(3)

(7.25新添)4是灰灰草,被吞了不能看,大家谅解一下,来我这里要链接也🉑



为了得到更多的爱,莉莉斯决定在新年伊始为喜欢她的云端人开一场全球直播,和所有人共同迎接新春的到来。

消息乍一发出,不知道多少个云端人放弃了在宴席上高谈阔论的机会,或者直接一大家子都在电视前巴巴地守着直播。

女王的魅力由此可见一斑。

而今天他们发现,他们的最爱的女王陛下,怀中多了个孩子。

莉莉斯也是很头疼。

为什么审判者军团来人把这孩子交给自己说“她是暖暖,军团长拜托您这几日好好照顾,过几天另一个人会来接她”就跑的连影子都没了啊喂。

是她不美还是那人性子太急躁?

暖暖啊……

她当然记得那个粉色头发的女孩,她身上携带着她抛弃了很久的记忆,那位名为“流星之羽”的设计师之影把星空共舞的记忆带给自己时,不可否认的,自己逐渐冷淡的心有过那么一瞬间的火热。

如果当初的灰灰草遇到的是这样的女孩……或者如果自己是一个像她一样普通的女孩子,是不是就拥有了被爱的资格?

这种想法转瞬即逝,莉莉斯看了看镜子里完美无瑕的脸,吹弹可破的肌肤白皙滑腻,一双眼睛如盈盈秋水,可越是澄澈越是看不清眼底的心绪。

她露出一个摄人心魄的笑,笑容甜的过了头。

灰灰草也不见得会接受这样一个女孩子的爱,更不要说莉莉斯。

可她现在是个孩子……对于孩子,莉莉斯总是给予最大程度的温柔和包容,其中究竟有几分真假也任她发挥。

“夜骸,我们走。”暂时抛下那些堆了一桌子的政务,她小手一挥,就打算潇洒地走出王宫,而夜骸恭恭敬敬地为她系上保暖的斗篷。

“我要把她装扮成全天下最可爱的小公主。”

温热的小手贴近她有些冻僵的肌肤,莉莉斯满足地眯起眼睛,活像一只被顺毛的狐狸。

夜骸有时候也琢磨不清莉莉斯在想些什么,不过他仍然能确认的是,女王身上他最爱的邪恶气息从未散去过,于是便心甘情愿的拜倒在女王的石榴裙下,贪婪的汲取着人间至恶。

对于莉莉斯要给小暖暖买衣服的事情,他认为只是女王想要一些消遣罢了。

只是……

他听到小暖暖清脆如银铃般的笑声,看她纯洁如天使一般的笑容,整张脸都难以抑制的皱了起来。

都说初生的婴孩像一张纯洁的白纸,这话不假,他得赶紧想办法把白纸染成黑的,不然自己迟早……

“夜骸!你再摆出那样的表情我不介意把你扔下马车!”

可是他真的

阳光柔和的洒在小姑娘身上,渡上的光晕更添神圣,再配上这样童稚的笑容,杀伤力剧增……

忍不住了

“呕——”

“夜骸!!!你待会自己给我追上来!”

小剧场:

继摸不清人类饮食习惯的魔羊,惨当奶妈差点被叫娘的叶索,我们又迎来了——

被心爱的女王无情赶下马车的夜舔狗。

叶索:干脆作者再加一个凑个F4吧,出道名我都想好了,就叫……

夜骸:哦,我亲爱的主人,您心里最渴望的是出道吗?我可以帮您实现愿望,只要您愿意献上自己的灵魂。要知道我最美的莉莉斯陛下,我是如此……(舔狗发言已被叠纸屏蔽)

叶索:(一阵恶心)我什么都没说,你走远点。

莉莉斯:(免疫)其实我也不想让他跟上的,可那么多东西我总不能一个人提。

猜猜下一个是谁。

评论(2)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